小春纪厘子

小号 年更选手 帅哥美女都搞

近情情怯 05.

虐文写手再次上线 有事好商量 不要骂我


(也不要骂那个丞!








希望宝贝们以后都能变得更好 开心最重要.





















05.



大概是命运信不过我,所以非要自己来试一试,我说的听不得范丞丞的情话,到底是不是真的。



所以我给了它很好的答案。



范丞丞一开始还是试探的,可慢慢往下,他的吻开始落在我的额头,眼睛,鼻子,脸颊,最后到我的嘴唇上。



今晚的我也许是疯了,我这样形容自己,因为我确实没有推开他,甚至都没有产生这个想法。



我的心太累了,我还是没法去面对烟圈儿这件事。所以我学着范丞丞的样子耍赖了,我放纵了自己,放纵自己掉进这个温柔陷阱里,不去想这件事。



接着他把我拉起来,抵在墙上,吻的力度也加深了很多。我闭着眼睛不去看他,让自己沦陷在这场不该出现的现实梦境里。但更多的是因为不敢看他,怕对上那双清澈的眼睛,会把我的理智唤醒。



我们都是成年人了,所以我当然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可我还是做了顺从他这个选择。我想,以毒攻毒,以痛换痛。既然我的心痛无法抹去,就用另一种痛来代替吧。



我们一路交缠进了卧室,是还没离开之前,我住的那间。里面一股清新的味道,我的大脑腾不出地方来多想,我只当字面意思,这是个让人很舒服的房间。



也许范丞丞还是爱我的。当我大脑中出现这个想法的时候,我感叹自己,原来变得脆弱的时候,我的心可以这么容易被打动。



他的动作很暴力,一只手从我的衣服后摆伸进去,抚摸过的地方都变得火辣辣的。还是我及时的阻拦,才让我衬衣上的扣子勉强幸存了下来。可我没来及开口,下一秒就又被他推倒在了床上,随即他马上压了下来。



这确实称得上粗鲁了,因为过程中,我听到了被他弄掉的闹钟掉在地上的响声,还有我倒下的时候,顺带着床头柜上的一个相框,被我带到了床上。



他突然起身,准备脱掉那件上衣。这个短暂时候,我摸到了那个相框,我怕我们的动作太大,会在不经意间被它硌到,所以为了安全,我打算把那个相框先扔到一边。



但就在我拿起它,没在意的那么一瞥那时,我的整个身体都僵住了,我的全身开始发冷。就好像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,浇透了我的心一样。



因为我借着月光,在相框里看到了一个女人。



范丞丞的姐姐和妈妈我都见过的,完全不是照片里这张脸。那会出现在这里的,一张单独的,女人的照片,说明了什么还不明显吗?



他一定也被情欲迷乱了,完全没感觉到我的任何变化,所以他还想继续。但在他又一次压下来的时候,我推开了他,给了他一巴掌。



房间里安静了下来,他明显愣住了,不明白我为什么突然有这个举动。但我觉得我没做错,我让这个屋子里有了两个清醒的人。



“范丞丞,你太自私了,我没空当你的小三儿。”我的声音在颤抖,但我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没什么问题,下一秒,我就把那个相框扔在了他身上。



我希望他是惊讶的,是疑惑的,然后开始认真的解释他真的不认识这个女人。那样的话我还可以骗自己,也许是哪个女人潜进了他家里放的。虽然可笑,但我开得了口。



可是我错了,我在心里嘲笑我好傻,我怎么还在给自己希望。



他一脸的冷静,这就足以给了我答案。他懂了,我也懂了。



“....我可以解释的。”



“解释你虽然和这个女人同居了,但是还没有在一起是吗?”我的语气变的可笑,我自己都听不得这样的笑话,我又接着说,“那就不用了。”



话音刚落我就下了床,动作挺快的,我没有别的想法,我只是想赶快离开这里,离开范丞丞的家,离开范丞丞。



可他又一次抓住了我的胳膊,我挣扎了一下,他却越抓越紧,我没办法,只能听他讲完那些话,“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,你不是小三儿,我也没和她同居,这些我都可以解释的。”



好,我太心软了,我在心里又给了他最后一次机会。我告诉自己,也许是哪个心机的女人来做客的时候故意把照片放在这里的呢。所以我走到了衣柜前,想来验证我这次机会到底值不值。



可现实永远不如意。在我把衣柜打开后,我给范丞丞判了死刑。里面一件件女性衣服摆的整整齐齐,也像是一把把箭,把我的心都射碎了。



我才发现,原来我不能接受的不是范丞丞和别人同居,我在意的是有另一个女人住进了我原来的地方,用着我以前的物品,还可能和我的前男友,在这张曾经是我的床上,做着刚刚可能会发生的那件事。



这是很残忍的,甚至让我感到恶心。因为这些简单的行为,就轻而易举的把我所有存在过的痕迹都抹掉了。



“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呢,我只相信我看到的。”



他没有说话,只是站在那里,像个做错事的小孩。但可能也没错,他确实做错了事,但并不是不该找新的女人,只是不该来招惹我。



“我们都应该冷静冷静。”我的话还没说完,他就往我这边迈了一步,嘴里还在喊我的名字,说对不起。



我听不得这句话,因为好像在提醒我发生过什么,我不愿意去接受那样的错误。



“你不要过来!”



我突然的叫喊声真的让范丞丞停下了,我只看了他一眼,就转身跑出了房间。我走的太匆忙了,事后过了很久我才开始后悔,那晚我还是没带走烟圈儿。



我一头扎进了电梯,然后猛的摁着关门键,在看见范丞丞也冲出来的身影之后,我就闭上了眼睛。我在心里祈祷他一定不要赶上,我只求命运这么一次。



老天还是眷顾我的,我庆幸,在范丞丞跑过来之前,电梯门真的关上了。我叹了口气,整个人都软了下来,好像逃离范丞丞,真的用尽了我所有的力气。



可跑出了电梯我才发现,我没有逃离的目的地,我根本不知道该往哪儿跑。



但我想此时的我一定被幸运包围了,就在我烦恼的时候,我居然看见了远处站着的黄明昊。



现在出现在那里的他好不真实,只有隐约的光照在他身上,我甚至怀疑面前的人只不过是我脑补出来的幻影。



我开始苦笑,原来在这种时候,我的大脑潜意识里第一个想出来的可以拯救我的人,是他。



但命运铁定了心今晚要拯救我,为了证明我真的不是在做梦,它让黄明昊开了口,我听到了那句几天没有听到的,格外亲切的那声,姐姐。



我好想他。



我来不及思考这个想法是对是错,或者该不该产生,因为这个想法已经完完全全充斥了我的整个大脑。



身后范丞丞又一次响起的声音把我的思念打破了,我没时间回头去看,就向黄明昊跑了过去。



我从没想过逃离范丞丞,原来就是来到黄明昊的身边。可那时的我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,我要躲在黄明昊的身后去,他会保护我。



因为我的黄明昊,会是我疲惫时唯一的岛屿。也许他做不了我的太阳,但是可以做我的安全感。即使不够热烈浓重,但这就够了。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1)